合肥学院组织留校学生共观奥运开幕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8-09浏览次数:299

合肥学院组织留校学生共观奥运开幕式

    2008年8月8日晚,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运会开幕式在北京鸟巢隆重举行,绚丽的烟花照亮了北京的夜空,全世界的目光齐聚北京,此时此刻,真正见证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8日晚6:40分,合肥学院黄山路校区大礼堂便早早开放,技术人员和值班人员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7点左右同学们便陆续入场。当晚共有300多名同学观看了奥运开幕式。当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冉冉升起、当中国运动员鱼贯入场、当胡锦涛总书记隆重宣布2008年北京奥运会正式开始、当体操王子李宁点燃最后一棒火炬时,场内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中华民族百年奥运的梦想在此实现。与此同时,宁国路校区也组织了留校学生集中观看了开幕式。
    开幕式当晚,副院长丁明来到了黄山路校区礼堂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奥运开幕式。机械系党总支书记刘健、生物系党总支书记居萌、计算机系党总支副书记徐劲松等系部负责人也来到了现场。9点30分左右,在学生处处长崔国庆、后勤集团经理董功臣及宣传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丁明副院长还来到了宁国路校区看望了正在收看奥运开幕式的留校同学,并对同学们的住宿、饮食情况进行了了解。
    为了保证暑期留校的近400多名学子能顺利观看奥运赛事,感受奥运激情,学院党委早早便进行了工作部署,召开协调会、选择场地、购买投影仪等设备、安排播放技术人员和值班人员、下发赛事播放时间表等等,从各方面做了周密的准备,确保整个奥运期间,留校同学顺利观看比赛。(
宣传部)

副院长丁明在宁国路校区看望集体收看奥运会开幕式的学生

黄山路校区学生在集体收看奥运开幕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