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奥运期间有关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8-07浏览次数:181

我院召开奥运期间有关工作会议

    8月7日,我院奥运期间有关工作会议在黄山路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院领导陶登松、赵良庆、丁明出席,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团委、现教中心和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赵良庆主持。
    会上,院有关部门分别就前一段所做的工作和奥运期间的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院党委书记陶登松、院长赵良庆、副院长丁明在认真听取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后,就进一步加强奥运会期间的有关工作作了强调,要求有关部门和各个系为留校学生收看奥运节目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加强“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工作;加强值班巡逻和安全保卫工作;加强食堂饮食卫生和学生宿舍管理等各项服务工作。院领导要求各系和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奥运期间各项工作的落实,院办和总值班室要加强监督检查,值班院领导将进行不定时的抽查。
    会后,院领导与参会的部门负责人一起实地查看了收看奥运赛事的黄山路校区大礼堂和宁国路校区食堂,对奥运赛事转播的设备布置、时间安排和安全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察看,提出了具体要求。(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