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一五”规划教材《粉体工程》编辑委员会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8-05浏览次数:240

全国“十一五”规划教材《粉体工程》编辑委员会会议在我院召开

    7月31日,全国“十一五”规划教材《粉体工程》编辑委员会会议在我院黄山路校区化工系会议室召开.我院副院长丁明教授、清华大学粉体材料工程研究所所长盖国胜教授等十余名委员会成员汇聚一堂,对“十一五”规划教材《粉体工程》的初稿进行审定。
    出版社对书稿编写内容和有关技术要求进行了规范。编辑委员会成员并根据目录内容,进行激烈的商讨,以敲定《粉体工程》最终章节。同时,逐章进行审核,以确保内容的准确性、完善性和系统性。
    据悉,“十一五”规划教材《粉体工程》由清华大学粉体材料工程研究所所长盖国胜教授主编,我院副院长丁明教授、济南大学粉体工程技术研究所所长陶珍东教授为副主编。《粉体工程》教材由清华大学、合肥学院、济南大学、中科院理化所、东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盐城学院参编。该书定于2009年初出版
(院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