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良庆一行赴绩溪县龙川小学慰问我院“三下乡”义务支教师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8-07-23浏览次数:488

赵良庆一行赴绩溪县龙川小学慰问我院“三下乡”义务支教师生

   

    7月18日,合肥学院院长赵良庆、副院长丁明在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邵一江、学生处副处长董承军、教育系副主任张福全、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昌跃等同志的陪同下,前往绩溪县瀛洲乡龙川小学看望和慰问了我院教育系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骨干培养服务队的近三十名师生。绩溪县委办公室、绩溪县教育局、绩溪县科技局、绩溪团县委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上午,赵院长一行冒着酷暑早早地来到了瀛洲乡龙川小学。教育系“三下乡”大学生骨干培养服务队指导老师郑小能、杜启明、张应杰、瀛洲乡中心学校和龙川小学相关负责同志和教育系“三下乡”服务队全体成员、当地小学生热情欢迎赵院长一行。
    简短的欢迎仪式后,赵院长一行查看了队员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并听取了教育系师生们的在教学、生活和调研等几个主要方面的工作汇报。紧接着领导们冒着炎炎烈日观看了“三下乡”教学成果汇报演出,精彩的舞蹈、健美操、瑜珈、时装模特表演、书法手工作品展示等赢得了领导、老师和当地群众的热烈掌声。
   汇报演出后,赵院长发表了讲话,他对当地各级领导重视和支持合肥学院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示赞赏和感谢,对“三下乡”服务队的28名师生克服生活困难、严守各项纪律、认真教学调研,在短短的时间里取得了可喜成绩表示欣慰。最后,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合影留念。
    我院教育系“三下乡”社会实践大学生骨干培养服务队是今年的省级重点团队,在绩溪县瀛洲乡龙川小学进行为期10天的义务支教活动,受到了当地各级领导干部、老师和群众的热烈欢迎,他们高度赞扬了我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们不畏酷暑、克服困难、积极工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团委、教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