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举办教职员工冬季拔河比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6-12-28浏览次数:372

              合肥学院举办教职员工冬季拔河比赛

    为提高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推动我院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教职员工的校园文化生活。12月26日下午,由我院工会主办的合肥学院首届教职员工冬季拔河比赛在院南北区篮球场同时举行。全院共22支基层分会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南区10支,北区12支,比赛采用单循环淘汰制加附加赛,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
    经过激烈而友好的比赛,最终北校区基础部分会代表队获得冠军,后勤资产管理处与后勤集团分会代表队获得亚军,机关第二与第四分会代表队、现教与双实中心分会代表队分列三、四名。南区赛场的前四名分别是管理系分会代表队、艺术系分会代表队、教育系分会代表队和数理系分会代表队。同时,本次比赛在南北区还分别设有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这两个奖相将通过工会会议评定产生。
学生记者:韦健、李大林)


化工系外教前来助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