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赵洪涌教授被聘为我院客座教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6-12-26浏览次数:777

                南航赵洪涌教授被聘为我院客座教授

    2006年12月22日下午,应计算机系的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赵洪涌教授在我院南区5-101和1教101室多媒体教室做了 “人工神经网络起源、发展和用”,“计算机科学与数学”两场学术报告。赵洪涌教授,博士学位,2003南京大学数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出站。现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 研究生导师, 系统理论硕士点带头人。研究方向为人工神经网络、微分方程理论、复杂系统的分析与控制、动力系统的分岔与混沌。多次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被《SCI》收录的近30篇,并被他人引用达百余次,经常为国际著名刊物和国际重要会议评审论文,担任多个国际会议的程序委员。

    报告开始前,副院长蔡敬民教授代表合肥学院对赵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现场向赵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电子信息和电气工程系、数理系等系部的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受聘仪式,并聆听了报告,现场座无虚席。仪式由计算机系王昆仑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