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作品荣获安徽新闻奖二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5-12-28浏览次数:887


              我院2作品荣获安徽新闻奖二等奖

  (新闻中心记者 许晓燕)安徽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的“安徽新闻奖”评选工作揭晓,我院推荐的2作品分别荣获2004年度安徽新闻奖(高校校报)通讯类和消息类作品二等奖。
  由薛茜禾、陈惠强、姚涛、孙辉撰写,薛茜禾、胡艳萍编辑的《亲历传递 亲吻火炬》获2004年度安徽新闻奖(高校校报)通讯类作品二等奖。《我院与万名学生‘签约守信’ 守推省内高校‘诚信记录卡’》是由陈晓峰、魏依玫、孙鹏飞、薛茜禾撰写,薛茜禾编辑。
  此次共评出50件获奖作品,设立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紧紧围绕高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中心任务,坚持正确的导向,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师生,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既有深度,又有广度,充分体现了高校的鲜明特色与文化品位。
  据悉,“安徽新闻奖”为我省新闻类的最高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