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推荐的4件新闻作品全部获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5-12-28浏览次数:1429


              我院推荐的4件新闻作品全部获奖

 (新闻中心记者 许晓燕)从北京传来好消息,今年我院推荐参评2004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协会的4件作品获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
     由学生记者陈晓峰、魏依玫、孙鹏飞和宣传部薛茜禾撰写的《我院与万名学生‘签约守信’ 首推省内高校‘诚信记录卡’》荣获消息类作品一等奖;薛茜禾撰写的《为中国做点事――欧盟亚洲链项目协调会暨新闻发布会散记》荣获通讯类作品二等奖;机械工程系李军撰写的《“诚信协议书”的意蕴》荣获言论类作品二等奖,薛茜禾编辑的《合肥学院报第14期(总第153期)》一版荣获版面类作品二等奖。
     据悉,今年安徽省内近40所高校参加此项新闻评选活动,每所学校限报4件。全省高校共有55件作品获奖,其中,4件获消息类作品一等奖,其余均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