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徽赛区)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879

11月4日,2021年“TI”杯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国A类学科竞赛,此次仅安徽省赛区就有45所高校、共计450余组队伍参赛。我校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派出9组队伍参赛,经过11月13日至14日的线上测评,最终获得安徽省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其中两组参赛作品以“安徽赛区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成功挺进国赛。



从2020年12月开始,我校正式启动该项赛事。备赛期间,校院两级领导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与鼓励,全体师生精心筹划、认真准备,对经过层层筛选后的学生开展具有针对性的集中培训,指导参赛学生学习各类软件和硬件,发现问题后及时地进行调整和改正,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为省赛和国赛做足了充分的准备。

本次赛事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是同学们辛勤付出的成果,也是对老师们一路陪伴指导的最好回馈。希望往后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地参加学科竞赛,也预祝挺进国赛的两组同学再创佳绩。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学生记者 邢帅 耿靖 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