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在安徽省“青春心向党,百年正芳华” 红色信息征集活动中获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607

11月30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在全省青年党团员中开展的“青春心向党,百年正芳华”红色信息征集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校参赛作品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青春心向党,百年正芳华”红色信息征集评选活动通过公开征集,宣传展示了各级党团组织和广大青年党团员学习党史、践行青春使命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自9月活动启动以来,全省青年党团员们踊跃参加,报送作品共计10997件,主办方初审筛选7068件作品参与线上点赞。通过网络投票和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先锋视频、红色短信、先锋图片”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90名。




我校共报送作品3件,2件获奖。经管学院李庆锋同学创作的沙画视频《追忆百年峥嵘,传承红色基因》以建党100周年为切入点,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号召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获得比赛二等奖;南艳青年新媒体中心创作的舞蹈视频《少年》基于暑期社会实践的素材,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获得比赛三等奖。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