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六十四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报告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417

20211117日,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在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报告,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悉数到会学习,本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纪平主持。

纪平带领全院党员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报告,透过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重点,带领学院党委班子原原本本学原文,整体学习领悟公报思想。纪平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强化担当,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逐字逐句、深学细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自身融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身的力量。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将继续全面广泛掀起学习热潮,持续浓厚学习氛围,深学细悟,将所学所思所悟与学院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