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为考研学子提供核酸检测上门服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555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心全意为学生办实事,服务学生实际需求,切实保障2022年考研学子顺利考试,学校积极联系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为考研学子提供安全便捷的核酸检测上门服务。

12月23日上午,学校在校体育馆主馆启动核酸检测服务。医护人员、学生志愿者分工协作,组织参加核酸检测的学生有序间隔排队、顺利采集样本,全程快速高效,为1668位考研学子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



本次活动得到考研学子们的一致好评。“如果不是学校组织了这次上门服务,我们就得到周边社区服务中心或滨湖医院等地检测,价格高不说,还要往预约排队、耽误时间,更担心无法及时完成检测。现在只要一二十分钟就能完成,为考研争取了宝贵的时间,也让我们能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曾海腾说道。

(学生处 公管处 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