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举行学团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554

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强化青年典型的思想引领,12月22日中午,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学团工作总结暨年终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学工部部长朱涛,校团委书记王玉,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秀娟,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等参会。学院团委副书记钟伦锁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播放本年度学院学团工作总结视频,视频生动展示了学院学团工作在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各个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李秀娟对本年度学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她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学院学团工作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工作创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在青年思想引领、学生日常管理、团组织建设、文化品牌创建、第二课堂开展、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提升和较好突破,有力增强了学团队伍的育人能力。



大会集中表彰了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学生管理和党团员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朱涛和王玉分别为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勉励大家继续努力,严格自我要求,充分发挥朋辈榜样引领作用。



杜娟在总结讲话中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所有同学志存高远,勇于追梦,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奋发向上,在实践中磨砺自己;三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学有所成,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据了解,榜样工程作为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的重要品牌工作,通过集中表彰的方式,以朋辈榜样引领学生成长成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做德智体智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 顾成龙 学生记者 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