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7-11浏览次数:612

   

    7月10日上午,为贯彻省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规定,对实践活动进行阶段性分工,我院召开了党总支主要负责人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组织部部长刘建中、副部长余勇及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余勇主持。
    会上,余勇首先介绍了实践各个活动阶段的程序步骤及工作任务并就相关活动情况进行了说明。在学习动员和听取意见上要做好前期准备,成立机构,制定调研方案,召开学院动员会议。要重点组织好集体学习交流活动,加强宣传,在具体实施上要结合系部动态,把握主体方向。他着重强调在开展民主评议时要在不同的环节有后续阶段性工作的延展,积极开展“四对照四查摆”,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和信息反馈。最后,为保障教育实践工作顺利有序开展,余勇作出有关要求:党委领导班子要积极领导开展活动,督导组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督导工作,分类指导,统筹兼顾,为实践教育活动有理有序进行奠定保障。
    刘建中作会议总结,他指出要根据要求,人人有责,组织好、安排好各项工作;要提前学习、提前谋划,操作过程中要瞻前顾后,围绕主题,切合实际,推进活动发展。并对活动材料收集、成果展示在理论上、制度上和作风上提出相关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教育实践工作时间及具体事项部署进行了详细热烈的讨论。(宣传组  院新闻中心记者  朵增月   姜方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