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江晨阳荣获第二十七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男子重剑团体亚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7-12浏览次数:750

 

 
    日前,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第二十七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 ,我院学生江晨阳和队友一起团结奋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男子重剑团体亚军。本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共设27个大项351个小项,有170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3千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官员参加。
    江晨阳是我院管理系2011级学生,先后代表我院在参加了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中,获得丙组男子重剑个人金牌和男子重剑团体赛丙组第二名;参加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男子重剑比赛中获得丙组个人第三和男子重剑丙组团体第一;2011年代表合肥市参加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获得个人击剑男子重剑项目冠军。2013年,江晨阳代表中国队参加在德国海登海姆举办的男子重剑世界杯赛中,与我院学生王森、张越、焦云龙等共同拼搏夺得了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合肥学院击剑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