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秘书长袁文长来校与政协委员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7-13浏览次数:954

 

    7月10日,合肥市政协秘书长袁文长一行专程来校,就合肥之友书画院合肥学院基地落成以及市政协与我校共同主办的书画作品联展等事宜向我校部分市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进行了通报和交流。
    合肥之友书画院成立于2011年,目前已在上海、杭州、澳大利亚、美国等多个境内外城市和地区建立理事会,影响波及海内外,成为宣传合肥、广交朋友、汇聚力量的重要平台。书画院以书画艺术的形式,展现合肥经济建设的成果,促进了社会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并已成为推荐合肥、展示合肥的一张靓丽名片。7月8日,合肥之友书画院在我校设立创作基地并举办揭牌仪式。基地的落成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底蕴,开展传统素质文化教育提供了良好平台。
    座谈结束后,与会同志还共同参观了书画作品联展和创作基地。此次书画作品联展共展出合肥之友书画院会员和我校教师作品120余幅。(工会、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