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系:积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认真备战智能车竞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7-14浏览次数:405

 

    电子系党总支按照院党委的要求,近日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根据学院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制定了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成立系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自动员大会之后,全体党员集中3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程艺厅长在省属高校深入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张宝顺书记的讲话以及《论党的群众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等文件。
    第八届“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安徽赛区比赛将于7月15日-16日在我院举行,电子系将负责赛场技术支撑及场内志愿者工作,并有7支队伍参加比赛。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同时,电子系党政领导多次深入现场,统筹规划,合理安排,科学调度,指导备战智能车竞赛,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广大教师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学生党员和志愿者认真参加培训,做好分配的工作;参赛选手更是不辞辛劳、坚持不懈,为最后冲刺做足准备。
    在第八届“飞思卡尔杯”全国大学生智能车竞赛安徽赛区比赛即将开赛之际,电子系全体师生战高温,斗酷暑,正全力以赴投身到备战之中,以期大赛获得圆满成功并取得优异的成绩。(电子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