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团省委“挑战杯”竞赛筹备负责人许飞作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792

为了切实做好2022年“挑战杯”安徽省和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参赛准备,激发大学生创业活力,服务大学生创业行动,12月27日,我校邀请团省委学校部许飞老师来我校开展专题培训,培训题目为《2022年“挑战杯”安徽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交流分享》,我校200余名有意向参赛的指导教师和学生到场参加培训。



作为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副秘书长,许飞主要负责团省委学校部创新创业和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促进会的创业指导工作,连续7年负责“挑战杯”“青苗杯”等省级赛事的筹备工作,是工信部创客中国专题赛国赛评委、20余所高校“挑战杯”赛事评委,同时担任10余所高校创业指导老师,在“挑战杯”赛事上具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



许飞从“挑战杯”赛事的目的、分类、内容、赛道设计、赛道变革以及赛事日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讲解了项目申报表填写、项目文本撰写和路演PPT制作的注意事项以及评委的评审要点。许飞以自身的赛事经验,并结合具体的实例分析,为在座的师生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赛事指导,他鼓励更多学生报名参加“挑战杯”系列赛事。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许飞热心解答,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培训加深了我校师生对“挑战杯”系列赛事的认知,明确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参赛方式和关键环节,后续我校将持续安排“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专题培训,为我校师生参赛奠定基础,进一步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