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56

2021年12月29日中午12点20分,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香怡宿舍区6栋2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一次以“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活动由联系语言文化与传媒学生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校党委班子成员、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朱涛主讲,文传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政以及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学参与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docimages_0  

 

宣讲会开始之前,刘政老师首先做了近一年的支部党建工作汇报,随后朱涛老师结合当今时势与十九届六中全会所传达出的信息与精神,为在座的党员同学们提供了诸多社会与学习经验,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询问了18级党员同学的考研情况,且针对党员同学的反馈,提出了自己对于考研的看法与建议。朱涛老师指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18级学生党员以身作则,让19级及以下的学生党员能够从现在起,意识到时间的紧迫,学习学长学姐们为了理想而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时刻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特别提醒19级学生党员距离他们考研初试已经不到一年,时间紧迫,务必调整好状态,进入备考状态。朱涛老师也为大家深入分析了当今社会的就业形式与考研境况,并给出了诸多宝贵的经验,在座的党员同学都收益颇深。

随后宣讲会进入了师生互动环节,18级汉本二班孙吉成针对朱涛老师刚刚所讲,讲述了自己的心得。朱涛老师也针对孙吉成同学的发言作了点评,再次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并倡导我们多多学习党史,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收获更深层次的领悟,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


 docimages_0

   

最后,刘政老师做了会议总结,最终本次宣讲会在党员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青年学生党员应该时刻铭记党员精神,积极学习和铭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刻爱党爱国,坚持四个自信,发挥好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