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峰为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外国语学院于12月31日下午14时30分在一期6栋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贾峰担任主讲人,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docimages_0   


党课开始前,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勇对贾峰部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强调了当前形势下基层党员同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党课中,贾峰部长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和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以及全面贯彻总结六中全会精神三个层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解读。贾部长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高校是站稳守好意识形态的前沿阵地,师生党员要紧跟党的步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教师党员要牢记立德树人的重要使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学生党员要用辩证唯物主义的思想武装头脑,敢于同错误的思想和观点做斗争。   

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党课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更上台阶。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