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吕刚院长为智能制造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349

为引领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性和全局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1月4日,先进制造工程学院院长吕刚为智能制造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吕刚用简明流畅的语言,结合生动事例,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全面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党课主旨鲜明、诠释精准、联系实际,对于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通过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们表示,要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认真抓好落实,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落实到具体工作和实际行动中去。


docimages_0


(先进制造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