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888

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9楼东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其东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很强,深刻阐述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问题,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其东强调,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认识和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校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于职守、担当负责、攻坚克难,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来,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大局、服从组织、服从安排,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贾峰传达学习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校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汪文忠传达学习保密工作相关文件。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张雨晴 王怡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