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省和合肥市专利申请费资助受理时间变更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9-26浏览次数:494

关于安徽省和合肥市专利申请费资助

受理时间变更的通知

 

相关老师:

因合肥市知识产权局“合肥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对专利申请费资助受理时间进行了调整,详情请登录合肥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网,网址为:http://www.hfkc.gov.cn/site/kjzpt/

申请安徽省专利申请费资助的受理时间为每年910日至1010,受理上年度1011日后的申请;

申请合肥市专利资助申请费资助的受理时间为每年两次:第一次为每年41日至510,接受在上年度510日之后的专利申请;第二次为每年1010日至1110,接受在上年度1110日之后的专利申请。

根据以上调整,我院的职务专利申请时间分别调整为:

申请安徽省专利申请费用资助的受理时间为每年920日前,受理上年1011日后的申请;

申请合肥市专利资助申请费资助的受理时间为:第一次为每年415日前,接受在上年度510日之后的专利申请;第二次为每年1025日前,接受在上年度1110日之后的专利申请。

特此通知。

 

      科研处

       二OO八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