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文库”征集启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04-17浏览次数:2638

合肥学院是一所在“改革中诞生、开放中成长、创新中发展”起来的本科院校。建校以来,历代合肥学院人辛苦耕耘,著书立说,创造了丰硕的学术成果,积累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为全面收集、永久保存合肥学院人的学术作品,维护与发展具有本校特色的出版物收藏体系,彰前贤以激后学,促进学术交流与繁荣,我们拟在馆内开辟专区,筹建合肥学院文库。现特向我校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公开征集文库文献。

一、在合肥学院(含在原合肥联合大学、合肥教育学院、合肥师范学校)学习或工作过的海内外校友以及在校师生的正式出著作(包括专著、译著、编著、合著等)和其它具有珍藏价值的作品(包括笔记、自传、信件、手稿、历史照片、剪报、艺术设计、绘画、摄影作品、音像制品)等,均在文库收藏之列。有关描述合肥学院的人或事的非本院校友的著者也可捐赠。

二、本人珍贵作品不便捐赠,我们可采取复制(录)的形式获取;本人不便亲自来馆捐赠,我们可上门拜访。

三、图书馆将为您颁发收藏证书,以志纪念。

四、凡向文库捐赠藏品时,敬请在拟赠品上签名留念。同时请附一份本人简历(作者姓名、籍贯、性别;在校工作或学习的单位和时间、职务;本人所获得的学位、职称;现在的通讯地址)。所要捐赠的藏品请寄交或经交合肥学院图书馆办公室或采编部即可。对于业已辞世者,其亲友可代为捐赠。

五、文库的所有藏品将永久保存。文库赠书将设专室陈列,捐赠人可通过图书馆网站查询藏品信息。 

衷心感谢您对合肥学院文库的垂注与支持!欢迎您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

联系地址:230601 合肥市经开区锦绣大道99  合肥学院图书馆

联 系 人:吕明  电话:0551-62159177

刘星  电话:0551-62158484

 

                   合肥学院办公室 团委 校友总会 图书馆

                       201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