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811

2月18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9楼东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全省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其东主持。




王其东传达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其东指出,省委在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发出了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的“动员令”。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增强纠“四风”树新风的自觉,必须深刻认识党的作风对于确保我校“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加强作风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要全面学习领会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做到融会贯通,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确保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王其东强调,学习贯彻郑栅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的重要论述,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视战略策略问题的重要论述,确保党中央战略决策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王其东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改进作风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把握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紧跟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 ”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学校实际,常态化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着力营造改进作风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师生对学校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全校各级单位要树牢“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意识,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咬定目标、拉高标杆,只争朝夕、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贾峰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校纪委副书记宋海峰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及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