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暨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900

3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校情通报暨建言献策座谈会,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校属市、区人大代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王其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党政办主任汪文忠从“把握大势、真抓实干、深化交流,凝心聚力”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统战部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度学校统战工作,介绍了2022年统战工作主要打算。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派、团体负责人报告了工作情况,紧扣“落实立德树人、强化内涵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学风、教风、考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产教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大家表示,将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集聚党派、团体成员力量,立足本职,发挥专长,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王其东对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多年来为学校和社会的奉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21年,学校发展亮点突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凝聚了大家的汗水,是全体同志的劳动结晶。对座谈会提出的建议,要认真梳理,提交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

王其东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学校要围绕大局,做好各项工作。要发挥依法治校作用,内外兼修实现高质量发展。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是学校的宝贵财富,肩负着共同的责任担当。希望大家精诚团结,肝胆相照,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画出干事创业的最大“同心圆”,创造划时代意义的新成绩。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