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第3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050

3月14日下午,为研究和部署当下的疫情防控工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22年第3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我校在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设分会场,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校长吴春梅、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会。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科学研判了国内外最新疫情形势和我省教育系统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并结合近期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情况和实地督导情况,就进一步做好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继续严防死守,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守住疫情不出现规模性反弹的底线,毫不放松、慎终如始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对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要切实做到争分夺秒,建立健全疫情防控预案。

会议结束后,吴春梅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要求,她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把控好每个环节,坚持对学生负责,对学校安全负责。同时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学生的应急能力。

王其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任务的复杂性,不断强化宗旨意识,构筑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教育教学工作。

(党委宣传部 学生记者 朱思雨 刘一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