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253

20223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在一期四栋二楼会议室进行了2022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主持,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杨学春领学了习近平重要讲话《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要求党员同志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继续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得更好更有成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永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委员、副院长吴悦结合时事热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希望大家深入分析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杨学春书记要求:学院党委要继续坚持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度,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docimages_0  


(经济与管理学院 曹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