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360

2022年3月17日中午,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顾盼盼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顾盼盼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引导党员统一思想、深化认识。

随后在顾盼盼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支部14名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紧密联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同时,按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通过发放测评票的方式评议出优秀党员4名。

最后,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支部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全体党员均作出了整改承诺。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能力,转作风,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