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及省外专局领导和专家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4-24浏览次数:892

4月22日上午,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主任刘永志,中国工程院国际合作局副处长丁养兵,安徽省人社厅党组成员、省外国专家局局长潘亚群等领导及专家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校长张文兵、党委副书记丁明等在行政楼九楼东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双方重点就环保领域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及应用型高校发展模式等展开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由张文兵主持。丁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应用型、地方性、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及发展状况。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俞志敏就我校环保领域引智工作作了情况汇报。

刘永志详细介绍了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的历史及机构属性。该协会是经中国政府批准的全国性专门从事国际间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交流的公共服务机构,主要业务是聘请外国专家来华工作、选派中国管理和技术人员赴境外实习培训、协助中外组织发展友好往来和经贸关系、组织外国友人来中国考察、培训,为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的历史贡献。他高度称赞了我校的办学特色,肯定了我校作为地方高校逐步成为教育国际化典范的成功之路,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及中国工程院愿意日后为我校提供适当的帮助。此外,刘永志与潘亚群肯定了我校环保领域近十年来的引智工作成果,愿意在此方面给予继续的支持和帮助。

会后,我校领导陪同相关领导和专家参观了我校的校园建设。(外事处 校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宋海南 谢静 曹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