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冲刺月”系列报道之四 ——我校组织参加“千企百校·智汇滁州”暨滁州天长市2022校园招聘会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573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等活动,大力保障2022届毕业生稳就业、优就业,5月6日下午,我校组织滁州天长籍毕业生参加了由中共天长市委、天长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千企百校·智汇滁州”暨滁州天长市2022校园招聘会。

会上,天长市委书记贺家平致欢迎辞,他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天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滁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飏向广大人才和高校毕业生作滁州城市发展和人才政策推介;天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天长市广陵街道团委副书记夏士勇等领导先后发言。



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建中作为特邀院校嘉宾在线上作了致辞,他指出,合肥学院专注于构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创业教育,毕业生每年留皖率在70%以上,每年都有不少滁州籍毕业生回家乡就业创业。他热切希望通过本次线上对接的方式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也为滁州天长市的企业招聘人才提供方便。

最后,安徽天康集团等部分企业进行云宣讲,重点企业在APP端进行直播带岗。我校积极引导2022届毕业生观看企业直播,并着重动员30多位滁州天长市籍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在系统中完善个人简历并向用人单位投递。本次招聘会甄选了12家重点企业直播带岗,在线搭建了3个APP直播间同时直播。其中包括安徽英发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天康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鑫铂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涉及光纤光电缆、装备制造、化工、新材料等多个行业领域。在直播中,企业代表就岗位要求、工作环境、薪酬待遇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与有意向的毕业生直接进行连麦、视频面试以及发放offer。

据悉,本场招聘会效果良好,全网在线观看17.2万人次,直播间6066人次。在疫情防控之下为我校毕业生“云应聘”提供了保障和便利,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天长市的人才交流合作。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