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冲刺月”系列报道之七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千企百校·智汇滁州”之滁州经开区暨全市智能家电产业链2022年校园线上云招聘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317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推进学校各项就业工作开展,5月11日下午,我校组织了近200名滁州籍毕业生在线观看了“千企百校·智汇滁州”之滁州经开区暨全市智能家电产业链2022年校园线上云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开始,滁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智能家电产业链链长杨甫祥,滁州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智能家电产业链副链长吴孝水分别致欢迎辞,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相关情况。滁州经开区投资合作促进局副局长马谢军作园区及智能家电产业链推介。我校和安徽大学作为特邀高校参与了活动。



我校党委委员、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朱涛受邀致辞。他对主办方表示了感谢,着重介绍了合肥学院的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特色,回顾了我校和滁州市部分重点企业的合作历程,希望本次招聘会能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岗位和选择,也为滁州经开区的企业招聘人才提供方便。最后,他诚挚邀请滁州市和相关企业领导来校考察指导。

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作云宣讲,介绍了各自企业的优势和背景,对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安徽明瑞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斯特(滁州)新材料有限公司、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来自各个行业的代表企业在企业APP上直播带岗,吸引了大量不同院校和专业的学生观看。

据悉,本场云招聘效果良好,为我校滁州籍毕业生“云应聘”提供了更多就业选择,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滁州市的人才交流合作。

(学生处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