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听法院庭审 “零距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7-28浏览次数:915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724日上午,校纪委组织部分处以上干部赴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旁听职务犯罪法庭庭审廉政教育活动,将党风廉政教育课堂移到法庭,以案学法、以案明纪。

当天,在庭审现场,公诉人代表公诉方发表公诉词,就被告人涉嫌的受贿事实依法提出指控,并逐一举证、质证。两个小时的庭审使在场人员接受了一场“零距离”的反腐倡廉教育。

庭审结束后,大家表示这是一场发人深省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是一次身临其境、面对面的法治教育。大家要以此案为警示,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立足本职工作,勤勉尽责,廉洁从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校纪委、宣传部)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