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研究所再获省住建厅公开招标项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549

6月15日,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开招标项目“安徽省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研究课题”开标。该项目有合肥学院、安徽工业大学等4家单位参与竞标,最终合肥学院房地产研究所成为中标单位。

“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研究”是安徽省贯彻党中央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重要部署,切实解决城镇新市民、青年人租赁需求堵点、痛点和难点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房地产研究所将在省住建厅的领导下,摸清安徽省人口净流入大城市保障性租赁住房需求特征,按照职住平衡、因地制宜原则,认真谋划保障性租赁住房筹集方式,科学制定租金定价机制,探索保障性租赁住房运行模式和管理机制,提供切实可行的土地、金融、财政、税收支持政策,为解决全省人口净流入大城市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提供重要参考。

                               (房地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