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其东赴青松食品开展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864

为进一步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6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其东,合肥市政协副主席、设计学院院长谢海涛一行赴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在青松食品集团总经理林清、副总经理张涛、陈明山等陪同下,王其东一行先后参观了青松食品科普馆、智能生产车间、食品安全监控中心、面食文化馆和党群主题教育馆等地,重点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食品生产与种类、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及党建带群建等工作。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产学研合作、建立毕业生实习实训与就业基地、开展党支部共建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王其东指出,随着合肥学院产学研合作体量的不断增大、服务地方能力的不断提升,学校需要不断加大与地方行业、企业的联系,扩大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下一步双方可以在共同培养人才、共同申请重大科研项目等方面重点展开合作。



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主食产品研发、生产、配送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民生工程企业,先后荣获国家级主食加工配送中心试点企业、国家面制品加工技术研发专业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国家级示范单位、全国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级食物营养教育示范基地、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安徽省第一批校企合作示范基地、安徽省第一批产教融合培育型企业等称号。

通过此次交流探讨,学校与安徽青松食品有限公司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双方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实现产学研资源共享,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

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贾峰,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宣跃文,科研处副处长王储炎参加调研。

                               (科研处 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