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爱华来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446

6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来我校调研就业创业工作,市领导路军、赵明,院党委书记王其东、院长吴春梅陪同调研。



虞爱华深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详细了解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今年以来,为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学校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云走访”“走出去”的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大力开源拓岗,拓宽就业新空间,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在现场,虞爱华高度赞赏校领导带头当毕业生“推销员”这一做法,要求继续开展好“访企拓岗”等活动,特别是对困难学生要落实“一生一策”帮扶,鼓励更多毕业生到合肥企业工作。

今年我校2022届研究生、本专科毕业生3700多人,目前平均就业去向落实率超过80%,其中留肥、留皖落实率分别达到52%、69%。4月份以来,“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共走访了近50家企业,包括科大讯飞、蔚来汽车、合肥晶合、合肥维信诺、安徽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等。我校将继续立足专业、产业、就业,围绕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合肥市十六条重点产业链的重点企业,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