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第四届运动会在我校开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1656

930日,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第四届运动会在合肥学院体育场拉开帷幕。我校党委副书记丁明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合肥地区总经理恩格纳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蒋彦、韦清霞主持。

恩格纳中表示,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已连续三年在合肥学院举办运动会,感谢学校为此提供了人力物力方面的保障与支持,相信这是一次校企合作的典范,期待与合肥学院开展长久合作。

丁明表示,合肥学院对德合作源远流长,取得了丰硕成果。多年来,学校借鉴德国先进办学理念,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中发挥了引领和示范的作用。我校与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是长期友好合作伙伴,公司校园宣讲与招聘活动,使合肥学院的毕业生有了更多的选择与就业机会,期待双方的合作交流更加持久与深入

开幕式上,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将出征亚洲杯的足球作为礼物赠予我校。

  

  

  

  

  

学生记者丁唯杰 鲁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