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拉开序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861

9日14日下午,长鑫存储集团专场宣讲会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A厅举办,我校2023届毕业生约100多人先后错峰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长鑫存储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柯黎颖从行业背景、企业情况、人才架构和培养、薪酬福利以及招聘专业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我校毕业生张军分享了他的求职过程和在长鑫工作的经历,为参会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求职思路。

据了解,长鑫存储集团位于安徽省合肥市空港经济示范区,是一个集IC设计,12吋晶圆生产制造、先进制程研发、销售为一体的IDM型的存储芯片创业公司。作为国家存储芯片战略投资项目,公司依托国内资本投资,扎根中国市场,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

现场,我校参会的2023届毕业生纷纷踊跃地与企业人事提问互动,现场线上线下投递简历189份。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双方人才交流与合作,同时也拉开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序幕。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