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733

近日,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19级网络工程专业周子健同学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中国电信奖学金”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自2014年起联合设立,旨在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经校级推荐、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2021年度全国范围内共评选产生“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1486名,其中安徽省共有57名大学生获得该奖学金。

周子健,男,合肥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是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人才能力提升工程培养人员、中国电子学会青少年软件编程指导教师、国家信息安全水平(NISP)一级免试认证人员、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学生会员。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两篇(EI见刊1篇,CCFC在审1篇))、申请发明专利两项(授权1项,在审1项)、授权软件著作权1项,作为主要参与人承担校级人才科研基金项目1项。在SciSec 2021国际学术会议中作为团队代表进行学术研究汇报。曾获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合肥学院榜样学子等荣誉称号。其学业水平以及综合素质测评连续3年位居专业双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合肥学院特等奖学金、创新创业一等奖学金、卢文庆创新创业类奖学金等。

(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