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合肥站)举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79

11月9日下午,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网络招聘会(合肥站)在线上举办。来自长三角城市群、G60科创走廊的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城市的100余家企业开展在线招聘,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6500余个,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多样选择。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长三角地区上海海安谱实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山沪光汽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均胜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等5家重点企业,清华合肥院、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星图测控3家具有代表性的合肥市重点产业链企业,共8家重点企业带岗直播,提供就业岗位826个,涉及计算机、自动化、电气等多个专业。活动期间,网络浏览量达到15.9万人次,收到简历近2800份。

本次线上招聘会服务范围广,参会企业多,吸引人才力度大,有助于重点企业招才引智,优化区域人才配置,为推动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也有助于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此次活动由合肥市人社局、合肥学院、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合肥学院学生处承办,部分长三角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协办。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