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进总支和农工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247

11月19日,合肥学院民进总支和农工党支部近20名成员联合举办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中共二十大报告解读视频。视频从回顾中共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构建内外循环相互促进的新格局、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解读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

与会人员紧密围绕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了学习感受,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丰富内涵,深刻体悟大会凝聚起的磅礴力量。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报告擘画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奋进号角。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三尺讲台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党委宣传统战部 民进总支 农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