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2015年年度财务审计单位采购项目询价邀请公告

发布者:admin2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431

根据省教育厅皖教工委(2015)68号文件要求,根据审计工作需要须采购一家审计单位,欢迎合肥市财政局招标入围2014-2016年度定点中介机构(财政财务类、工程造价类)的12家单位参与本次询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名称:合肥学院2015年年度财务审计单位采购项目

项目概算:预算6万元

2、审计时段:

2015年元月——2015年12底,乙方须按甲方要求延伸至2012年度的重点内容。

二、相关要求

1、投标人资质及其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会计师事务所资质。

(2)熟悉事业单位会计制度,了解高等学校情况,具有高校财务审计业绩。

(3)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注册会计师,有从事过高校财务审计的经历,熟悉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熟悉部门预算、决算、国库集中支付管理制度等。

(4)具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及服务能力,近三年内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国家有关部门予以处罚的记录。

(5)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2、对投标人的要求

(1)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在审计过程中严格遵守独立审计准则。

(2)根据国家教委第24号令《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安徽省内部审计条例》及皖教工委〔2015〕68号《关于建立预算执行与财务收支年度审计全覆盖制度的通知》的要求,按照执业准则、规则确定的工作程序,按时完成对被审计单位2015年年度度财务审计。

(3)对在审计业务执行过程中获悉的秘密严格保密。

(4)在审计过程中,应主动与院审计处保持直接有效的沟通与协调,以确保能获得真实可靠的审计信息及相关情况,保证审计工作得以贯彻实施。

中标人不得以任何借口违反独立审计准则和质量控制准则,降低执业质量。

三、邀请范围

合肥市财政局招标入围2014-2016年度定点中介机构(财政财务类、工程造价类)名单内的12家单位

四、报名及询价采购文件领取办法

1、报名时间地点:2016年3月21日-25日工作时间,合肥学院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国资科,联系人:党老师,电话:62158096、62158095。2、采购文件免费领取。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1、2016年3月30日下午2:30前,请将密封加盖公章的投标文件送达合肥学院二期行政楼四楼公共事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国资科(415室),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2、开标时间:2016年3月30日下午2:30,如有特殊情况延期开标。开标地点:合肥学院二期行政楼四楼会议室(403室)。

六、合肥学院审计处联系电话:0551-62158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