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在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942

12 月 11 日,“皖酒·华东生物”杯安徽省大学生食品设计创新大赛决赛在蚌埠举办。我校推选的作品《轻食小卷》《青莓竹玛》获一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启动后,我校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通过前期宣传、组织参加、邀请校外专家评审,最终推荐8项作品参加省赛。备赛过程中,指导老师们认真指导学生参赛,激发学生创造潜能和学习热情,培养他们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

据了解,安徽省食品设计创新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是安徽省大学生竞赛B类赛事,比赛分新产品研发、工艺设计、产品创意三个类别,通过线上答辩、视频展示、查阅申报书、专家评分等环节评定奖项。学校通过本次大赛,在校内营造出勇于创新、善于创新的氛围,进一步加强了与全省各兄弟高校食品类专业的交流学习,促进学科建设向纵深发展。

(生物食品与环境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