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回访优秀毕业生和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572

为广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检验学生资助成效,1月9日,我校组织相关二级学院赴舒城县回访优秀毕业生和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朱涛,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黄雄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倪泽强、学生处副处长陶龙泽、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灵美等参加活动。



此次走访的三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分别来自低保家庭和孤儿家庭,他们努力学习、成绩优秀,在完成学业的同时,照顾重病在床的家人。走访团队表扬了他们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学校将为他们继续提供全方位帮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希望他们继续拼搏奋斗,取得更好的成绩。

走访团队还来到了舒城县棠树乡看望我校2008届旅游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魏兵。现任棠树乡党委副书记的魏兵介绍了棠树乡的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他表示,在校学习的四年里,老师们和蔼可亲、循循善诱,同学们相互帮助、和睦相处,让他收获了珍贵难忘的人生经历,言谈之间,他对母校的培养和关怀表达了由衷的感激。校友是学校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走访团队希望魏兵继续支持学校校友工作,关心母校的发展建设。

 (学生处 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