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1029

1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听取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情况。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宋执芸主持会议。



会上,党政办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等7位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汇报,其余15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各党支部书记紧密围绕一年来抓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汇报。现场述职后,宋执芸肯定了2022年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点评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与亮点,同时也指出了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



会议强调,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为动力,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切实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实现星级党支部创评年年有突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做出新贡献,推动党建和发展深度融合。

现场参会人员还以无记名的方式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