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庙村工作队举办“我为群众写春联 党建引领暖民心”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414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近日,合肥学院惠庙村工作队举办了主题为“我为群众写春联党建引领暖民心”的活动,受到村民一致好评。

“这次的写春联活动是村委实实在在的为村民办好事,手写的春联就是比印刷的有年味!而且是我们第一书记写的对联,比买的更有意义,贴在自家门上,见字如见人,给人一种选派干部走进我们心中的感觉,心里暖洋洋的,希望能够多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村民王大妈说。



“迎喜迎春迎富贵进财进福进平安”、“欢天喜地度佳节张灯结彩迎新春”、“发愤图强兴大业 勤劳致富建小康”等一幅幅春联,彰显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祥和的春节氛围。“日暖福州春晖万里 兔回大地气象一新”,写出了群众心里的期盼。退休老教师黄志说:“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周书记亲自执笔,写出的不仅是春联,还有对老百姓的感情和祝福”。

副处级组织员、驻惠庙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周全表示,今后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把党和组织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打造舒心、暖心、放心的村群环境。

本次活动不仅向村民传递最美好的春节祝福和关爱,把新春愿望和美好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更是进一步拉近了选派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加强了村委与村民之间的联系,让村民感受到了关爱与温暖,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泗县惠庙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