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计整改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18浏览次数:465

1月13日上午,合肥学院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九楼西会议室召开。纪委办、组织部及审计整改相关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吴守萍主持。

会议对目前阶段性审计整改落实情况和下一步的整改举措及完成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充分会商讨论。会议强调,根据审计报告中的整改要求和当前整改落实情况,在下一阶段的审计整改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几点:加强领导,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认真整改问题,确保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助推我校高等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审计整改要求,完善管理制度,确定并落实阶段性整改目标;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各负其责,层层压实责任,抓好抓细整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推进问题整改到位。

通过本次审计整改推进会,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我校进一步完善制度和深化改革,从根本上防范风险、解决问题,把审计整改成效转化为学校的治理功效。

(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