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圆满完成安徽省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实习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1-20浏览次数:617

1月11日至17日,我校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卫梦妮、邓傲雪、王蕊三位同学圆满完成安徽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的实习任务,受到省人大领导的高度评价,并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在为期一周的实习中,三名同学作为大会秘书处议案审查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承担了大会议案材料的审查、编排、校对等任务。他们以严格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优秀的专业素养出色完成任务,为大会顺利召开贡献了一份力量。他们虚心求教、踏实肯干、勇于奉献,展现了合肥学院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合肥学院“应用型”“地方性”的办学定位。



这是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连续第七年服务安徽省人代会。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实习工作,在2022年12月上旬就和省人大积极对接,根据对方要求选派实习学生、安排实习指导教师,并在实习前召开动员会进行指导,为实习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充分保证。

(语言文化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