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委深改办重点推广我校“三业一体”改革方案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次数:1542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省内重点培育改革案例(第一批)〉的通知》要求,安徽省教育厅、合肥市委深改办重点推广我校“三业一体”改革方案。

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制定《学习推广合肥学院<专业、就业、产业“三业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典型案例工作方案》(皖教工委函〔2022〕565号),解决我省高等教育领域改革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堵点卡点问题,推动应用型高校向深度转型,促进教育链、产业链、创新链和就业链紧密衔接,学科专业布局更加合理,学科专业结构更加适应新兴产业发展需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更加紧密,人才资源总量不断满足我省新兴产业发展需要,不断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能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

2023年2月,中共合肥市委深改办印发《关于印发<重点推广、培育的改革案例(第一批)>的通知》(合改办发20231号)文件,我校“三业一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作为重点推广的改革案例在全市推广。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