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来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576

3月1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朱兆健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在兰苑“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调研座谈会,双方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和就业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朱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应杰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朱涛介绍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发展历程,他从坚持“一体推进”,强化党建引领;践行“一线规则”,突出“三全育人”;打造“一站服务”,实现协同增效等方面阐述了建设理念和成效。张应杰介绍了学校职业生涯教育、就业指导课程设置、访企拓岗及专项招聘行动等就业工作经验。双方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理念、辅导员进社区功能发挥、学生就业工作重难点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调研人员走访了辅导员办公室、党团活动室、“启航”样板党支部工作室、职业生涯与心理健康咨询室等地。

(党委学生工作部)